我們""接受ppark官網售出商品,

享有"一年內一次"之免費維修服務,依官網售出紀錄為準。(1)

 

維修之定義係指遭受外力破壞導致無法使用,白話來說就是商品被貓狗破壞,
基本上責任不歸咎於ppark品質因素,我們為顧客做了正常廠商所不願意做的服務。

 

  1. 維修服務自購買日起一年內享有免維修費,請自行寄回並附上回程$100運費,購買已超過一年者需自費維修(2)
  2. 所有銷售ppark商品經銷商、寵物店並不負責代收寄維修件,請勿將維修件交給各店家,避免三方為了維修時間問題有所爭執。
  3. 為尊重幫您免費維修的阿姨們,請將維修品清洗乾淨後再行寄回。
  4. 我們不保證所有商品被破壞後皆有辦法維修,例如:皮革系列、包包拉鍊、拉桿包輪組、寵物、停產商品、特賣出清商品活動贈品,被咬到屍骨無存或短少零件之商品……..皆無法維修(註3),也不再寄回。
  5. 我們不保證維修後之美觀度,更不保證尺寸是否能恢復原狀,如果免費維修之服務無法讓您滿意,請見諒。
  6. 維修時間約需1個月的時間,如果您有急用,請先準備替用品。
  7. 寄來之維修品請註明官網訂單編號、帳號、姓名、地址、可以找得到您本人之電話(註4)
  8. 已維修過、超過一年之商品請勿再寄來,我們將不再寄回。
  9. ppark保留修訂內容權利,相關修訂將於官網公佈,不再另行通知

 

1ppark官網網址為www.ppark.com.tw ,其他網路商店或實體店以及ppark快閃店均無維修服務

2:自費維修費用為商品售價65折(詳細辦法在此

3:能否維修與否之定義由ppark判斷

註4:請寄回:寵物工園(04)22315169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