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 
1.有鑒於寵物用品之使用者貓或狗,無法以言語來告誡停止破壞行為,
2.飼主放任或無意之行為,導致購買之用品被破壞無法使用,
3.為了減少長期購買ppark的顧客損失,
4.也考量願意不辭辛勞來幫忙修補外力破壞商品的代工廠權益,
5.為維護維修品質,以高標準來修復商品,

 

所以我們訂定以下『自費維修』的規定

1.『自費維修』僅限於可清楚辨識為ppark正版商品,且是未停產之常規商品。
2.恕不接受已剪/劃標商品/贈品/展場花車特價品,或從外觀已無法辨識、或是已有維修過痕跡之ppark商品申請付費維修。
3.展場限定款
客製或聯名商品也無法申請『自費維修』。
4.維修費用統一為該維修品建議售價之65折加$100元回程運費,恕不針對不同損壞狀況做個別報價。
 (內含拆卸換補零件,接補裁切織帶之工時與工資,含稅發票)
    ex:
VintageL尺寸胸背帶之帶子被咬斷,其建議售價790元,維修費為514元加$100元回程運費
    ex:CoolFit3扣XS尺寸胸背帶之扣具被咬壞,其建議售價1290元,維修費為839元加$100元回程運費
    ex:Vintage拉繩L尺寸被咬壞,其建議售價290元,維修費為189元加$100元回程運費
    ex:AirFit3扣
XS尺寸胸背帶之扣具被咬壞,其建議售價690元,維修費為449元加$100元回程運費
5.『自費維修』修復程度可達新品8成,對於維修後之品質無法滿意者,因為我們也付出相對的時間成本來處理維修品,恕無法申請退費。
6.顧客需先自費寄回欲維修之商品,其他販售ppark之店家均無法代為收送件。
7.維修時間為收件並完成付款後7個工作天。
8.如未能於收件後14天內付款,恕不負責保管維修品,將會丟棄或整理後捐贈動保團體。
9.收件後如不需維修需要寄回維修品,收取運費100元3個工作天內寄回。
10.每件商品只接受『自費維修』一次,維修後會劃標註記。
11.此服務僅限台灣地區,海外訂單無此服務。
12.凡寄回公司之自費維修件,我們一律視為該顧客同意上述之規定事項。
13.以上說明如有未盡之處,ppark保留自費維修辦法解釋之權利

 

Q &A 常見問題

1.感覺維修費用很貴呢!為什麼?很沒有誠意ㄋㄟ !

A:因為維修拆除零配件來縫補,其實是一件耗費工時,且會降低代工廠生產效率之工作,所造成的生產效率降低的時間成本,是會轉移到維修費用裡的,其過程繁複恕無法一一陳述。

而我們為了平衡顧客服務,也要顧及工廠阿姨們的生產效率,更要統一維修後之品質標準,如果在收費上有讓您不滿意的地方,請見諒,我們盡力了!
綜觀全台灣的寵物用品業,ppark應該是唯一有自費維修與官網購買享一年內一次免費維修的品牌業者,所以我們絕對有注重服務的誠意!
只是因外力破壞,其責任非屬商品瑕疵,ppark額外多做的服務是有價的!

自費維修不代表顧客一定要回原廠維修,只是既然是自費維修,我們就有責任做好它。而這個服務依然秉持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

2.修復8成新是真的嗎?斷掉接補後會容易再壞掉嗎?如果又壞掉怎麼辦?

A:維修後正常使用的話,其品質與新品差異不大,但是外觀上就不會像新品了。
自費維修僅限於該件商品,而且只有一次,修後會剪標標註,不再接受自費維修,如果又被咬壞,可以找修補衣服的阿姨試試看!
其實大家會需要自費維修,一定是因為寵物玩咬之破壞造成,如果再壞掉應該是外力破壞造成的。

3.我本身是愛物惜物之人,壞了能修就不要丟,這跟ppark的環保堅持有雷同之處,既然我願意自費維修,為什麼只能修一次?

A:ppark從創業以來,除了顧客於官網或寵物用品展,或是快閃店直接購買外,主要營收仍是靠著全台灣各地不離不棄的寵物店家支持進貨銷售,所以我們還是希望因為我們額外的服務,能帶動顧客前往店家消費,而不是將顧客拉回直接銷售,這樣子互利共生,才能創造品牌、通路商、顧客三贏的局面。
更因為考量與通路商店家長期合作,避免有與之爭利之觀感,所以我們不得不做限制,請包涵!

4.如何申請自費維修呢?

A: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04-22315169申請,確認該維修品是常規品可以處理,
Line線上客服 http://bit.ly/2aFp9gn
或是email: service@ppark.com.tw並附上照片來詢問確認,然後再寄回,確認維修費用並匯款至指定帳戶後,7工作天內會修復寄回。
如果未能於收件後14天內付款,恕我們不負責保管維修品,會直接丟棄或整理後捐贈動保團體。
收件後因任何因素未維修且於14天內需要我們寄回,請先匯款運費100元至指定帳戶後於3工作天內寄回。
維修品請寄回:

寵物工園(04)2231-5169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