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帶類:(項圈、胸背帶、拉繩)

1.深淺色請分開洗滌。

2.請放入細網洗衣袋中弱速水洗,不可使用刷子,以保持商品型態。

3.洗滌時之水溫低於30;並使用中性洗劑;請勿長時間浸泡。

4.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增白劑及衣物柔軟劑,以免造成商品褪色。

5.請弱速輕脫水,不可烘乾,勿大力搓揉,不可濕放,清洗後平放陰乾即可。

6.以水洗滌造成些許褪色乃正常現象。

 

皮革類:

1.請勿碰水。

2.收納請放置室內通風處,保持乾燥。

3.請定期每月上皮革保養油擦拭。

4.一旦遇水要馬上擦乾,置於室內通風處晾乾,勿用吹風機或直曬陽光。

5.遇潮濕導致發霉嚴重時,請送專業清理的皮革店家清理。

 

包包類:

1.一般髒污請用清水或是中性清潔劑沾布輕輕擦拭。

2.不可使用洗衣機清洗,以免破壞內裡結構,以及造成布料與五金損壞。

3.以中性清潔劑浸泡後用以軟毛刷輕輕擦拭,大力甩乾後放置陰涼處
 

禮貌帶、尿布墊:

1.以中性清潔劑,手洗或放入洗衣袋機洗後陰涼處風乾,勿高溫烘乾。
2.不可使用毛刷,會破壞纖維影響吸水力。
3.洗劑不可含皂、不可使用衣物柔軟精,會阻塞纖維影響吸水力。
4.請勿長時間日曬或高溫烘乾,會使防水層老化降低商品壽命。
5.清洗時可搭配市售寵物專用去味除臭劑。
 

注意事項:

1.由於素材的特性,穿著時因雨水、汗水、油垢..之摩擦,可能會對淺色的寵物或衣物,產生色移的現象,請充分注意。

2.在每次洗滌過程中會有些微掉色的現象,請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請見洗滌說明。

3.依使用方式不同,可能造成起毛、變形、扭曲等情況。

4.本公司之寵物用品均為消耗型商品,會隨使用時間而耗弱商品壽命,請定期更新。